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吶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吶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個真實而殘忍的視頻,看完之後,我的心很痛很痛…我是一個肉食主義者。以前,雞肉鴨肉魚肉豬肉全部會被我收入肚中,而現在,我看到肉,心就如同被刀割一般。 

  視頻是這樣的:一隻只豬、鴨、魚、雞,被活生生的割掉了行動的肢體,鮮血在肉體上流淌着,放入滾燙的水裡,我們可以想象,如果有人那樣對你,你會怎樣,我看到了它們眼裡的淚水,看到了眼裡的憂傷… 

  它們的心一定在流血,從它們的眼睛里看到了憂傷的眼神,面對死亡前得絕望…。它們難道不是生命嗎!它們難道感覺不到痛楚嗎?難道就沒有心,生下來就是為了任人宰割的嗎! 

  我又看到了幾千個蛋,它們慢慢地。.慢慢地,破殼而出,期待着好好看看這美麗的世界,期待着一生中有趣、快樂的事…可等待它們的不是美麗的世界,也不是快樂的人生,而是一雙雙罪惡的手把它們痛苦的送到死神的懷抱中,它們沒有選擇,它們從還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就被剝奪了生存的權利,剝奪了選擇的權利。就連想快點,沒痛苦的到極樂世界去的權利都沒有… 

  我們人也是動物,世上沒有什麼高等動物和低等動物之分,有的只是生命可貴,為什麼要那麼殘忍地剝奪它們僅有的,生存的權利呢? 

  羊,多可愛的動物,人們常說,羊的天敵是狼,而在我看來,不,事實也證明,不是羊,不是狼,所有的動物都有一個最大的天敵——人類。 

  我看到它們都在流淚,都在大喊,那是什麼?那是死亡和絕望,是生命最後一刻的絕唱!為什麼?為什麼!我們一定要這樣對待它們嗎?為什麼!告訴我,這是為什麼! 

  它們是玩偶么…不,它們是一個個活生生的生命,它們也能感到痛,也會流淚。所以,請讓我們共同攜手,保護下它們,行不行?哪怕是在它們臨死前給它們一點小小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吶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吶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