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離的傷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離的傷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時光匆匆而過,終於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了。今天是4月13日對於遼寧考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為今天是遼寧省單招考試的日子。考完試了也就意味着散了。這三年好快。這三年眾兄弟哭過了,笑過了。只是這句再見說不出口。

  老師你可還記得宗在你課上拆台的那個人。那個我想說一聲對不起老師給你添麻煩了,當然也應該說一聲謝謝。謝謝你的耐心謝謝你的關心謝謝你的教導。

  單招結束了兄弟你們還好嗎?都去哪裡了。每一次離別的故事都在上演,每一次我們都會哭的撕心裂肺這回我們不苦。首先為你們送上祝福,祝各位兄弟金榜題名,祝各位兄弟前途無量。不管以後在什麼地方在什麼時間,一句話,我們都是一家人。一句話一輩子,一杯酒一生情。兄弟們以後不管你們或我在何處一句話。上刀山下火海有事兄弟給你辦。

  只是操場上再也集結不起來我的兄弟們,籃球再也不能盡興的打了,想你們了。懷念啊,一起與宿舍老師鬥志斗勇,懷念啊,上課時王者開黑,懷念啊,一起在球場上戰鬥。

  離別是人生必須經歷的事情。無可避免,希望下一次我們再見,你還是當年的那個少年,希望下一次再見……

  同學們再見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選擇的,你們選擇了高考,加油啊!戰友們,請記住我們一起戰鬥過。請你們加油,最真摯的祝福送給你你們,單元各位都是211,985請記住烽火六月我們要傲雪迎霜。這是我們百日誓師時候的莊重承諾,請你加油,不要辜負了老師的期望,不要辜負了學校的期望,加油。我就不在陪各位一起戰鬥了。我就先撤退了,這一退就是一輩子,因為高考一生只有一次,同學們,兄弟們抱歉了,我做了逃兵別怪我,你們要好好努力,相信你們自己可以戰勝自己,超越自己,實現夢想。

  面對一起戰鬥了三年的戰友頗有不舍但是這就再見還是要說的。各位多多保重,各位加油三年的情誼不會就到這裡就結束的。

  諸位有緣再會,這句別離的話說出來的時候撕心裂肺,眼淚禁不住的流出來了。好了,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別離的傷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離的傷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