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日記---考試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考試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日記---考試篇

 江蘇省 無錫惠山區楊市中心小學六(8)班 張小旎

  這幾天,我的學習很緊張,功課都差不都結束了,我們差不多要進入複習階段了。

  上個星期,班裡進行了語文單元測試,我們根本沒有時間進行複習。星期六、星期日雖然是假日,可是,那可憐的兩天也全被一大堆作業佔據了。哎,我都要累的沒氣了!單元測試中的題目都很難,特別是閱讀短文,我壓根沒有看懂。

  一星期連續五六次的測試,我都要累垮了,沒辦法,要想學習成績好,必須努力與付出,我只能對自己說:“堅持吧!”。

  這幾次測試,老師只批了兩次,因為大家考得都不好,老師都批不下去了。考捲髮下來之後,我一看:84.5!怎麼回事,我在心裡責罵自己,不是不會做,是粗心,我太粗心了,這個毛病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改過來?我自問。

  下午,又是一節語文課,我現在見上語文課都怕了。眼看又一張考捲髮了下來,我疲憊的眼睛真想閉下來,可是,這是上課啊!我看了一下分數,以為肯定比少次好不了多少,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呵!91!其實,閱讀短文中的一部分內容我根本不理解,只是胡亂猜測的,蒙對罷了!

  我以為自己的分數是最高的,可當我一問別人的成績時,心情一下子專陽為陰,最高的是94,而我僅僅91罷了。其實,就算考滿了90,那又怎樣呢? 總不能為一點小成績而沾沾自喜吧,在學習仲也只有不驕不躁才能夠獲得令人滿意的成績啊!

  哎,這個星期一定要好好溫習功課,下星期又要測試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考試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考試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