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丟臉也瀟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臉也瀟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9月14日 星期6 晴

  假如我說“丟臉也瀟洒”,或許你會笑我是個傻瓜、獃子。不過在生活中,我確實丟過臉。這裡所說的“丟臉”,當然是指沒有丟掉自尊的“尷尬”。很多時候,丟臉為成功鋪平了道路。不少象棋手之所以成為象棋大師,是因為具有“丟臉也瀟洒”的精神。在未成師之前,敢厚着臉皮去找高手下棋,不怕盤盤皆輸。“下棋尋高手,弄斧到班門”,這永遠是成功的秘訣。

  有時,交朋友增友誼也要丟臉。哪一個自命不凡,認為跟“凡夫俗子”交朋友會大丟臉皮者,能找到真正的知己?

  可惜的是,現實中不少人缺乏這種風度。怕自己才疏學淺,有失面子而不懂裝懂者有,考試失分,自覺丟人而一蹶不振者有,不敢上球場,怕投不進球在人前露醜者亦有。

  不是我說笑話,如今要是沒有“丟臉也瀟洒”的精神,說不定要被社會淘汰哩!所以我們要學習這種精神,瀟瀟洒灑的“丟臉”,瀟瀟洒灑的笑一笑,瀟瀟洒灑的昂起頭。

  山東青島即墨市店集中學初二:於雪倩

您正在瀏覽: 丟臉也瀟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臉也瀟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