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瀟洒,我是差生怎麼,不服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瀟洒,我是差生怎麼,不服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瀟洒,我是差生怎麼,不服氣? 標籤:我瀟洒,我是差生作文 我是差生作文 瀟洒作文 瀟洒走一回作文

首先,我知名度高,日理萬機的老師們記憶力再好,也難得把他所教學生的名字一字不差的叫出來的。而我,只要老師瞥上我一眼便能迅速的叫出名兒來,有的還連是那班幾號幾排幾座都如數家珍般記得清清楚楚,甚至我的電話號碼也念念不忘,我簡直可以與我班的星級人物相媲美了。比起那些泛泛之輩,我可是出盡了風頭,真有點鶴立雞群的飄飄然了。

  其次,我是班上少數幾個倖免遇難的非近視患者之一。眼鏡這東西非但不美觀(但還有人戴着裝知識分子),而且在環保問題迫在眉睫的當代,眼鏡也成了小小的“光污染源”,說不定哪天被警察逮住,飽受皮肉之苦。更有甚者,戴着眼鏡打籃球,弄不好輕則眼鏡粉身碎骨,重則眼珠迸裂。說到這裡,我又不得不暗自慶幸我是名差生了。

  還有,只要我有走出校門的時候,我就可以縱橫天下,不管是那位明星最近出了什麼新專輯,還是什麼網絡遊戲更新了,這些都逃不出我的眼睛。特別值得驕傲的是我對網絡遊戲的“精深造詣”,如果學校有關於網絡遊戲的考試,那耀人耳目的第一名非我莫屬了,據說本世紀是網絡信息的世紀,看來,我大展宏圖的時候馬上就要到了。不信,你去問問班上,哪個不佩服我這個網絡高手的?

  有道是“高處不勝寒”,而低處則相對安全了。因為成績差,我並不擔心什麼成績下降之類的事兒,只要稍有漲潮之勢,老師、家長就喜不自勝,鼓勵、犒賞等等更是美不勝收。

  其實,我一個差生的妙處是說不完,道不盡的。

  要問我班最瀟洒的是哪一位?

  是我,是我,還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瀟洒,我是差生怎麼,不服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瀟洒,我是差生怎麼,不服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