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瀟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瀟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紅塵作伴,活得瀟瀟洒灑。

  一:感

  春華大地萬物皆收,並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樣,人事冷暖無過於此,人世悲歡離合喜怒哀皆由情感二字。

  這一切皆由人而代並不於此,萬物皆同等,只餘一人是一高於動,如人所願,我願由人飛入大地八百境,尋找我的自由,瀟洒,快樂,在我的生命中盡情飛翔,儘管的瀟洒走一回。

  二:知

  天地悠悠,何匆匆;道路長長,何此呢?

  陰於陽晴是老天的判斷,快樂是否如天所願,並不是你我的決定,美麗是否在於行動是人的所做,生命是否由父母所建是您的認可……

  三:志

  儘管不能像雄鷹或小鳥,但為人就要像雄鷹那不屈不饒;不為平凡小鳥,只為爭求高——更高——最高……若為喜鵲就為努力,奮鬥不求名揚四海,只求一名驚人,若不是驚天動地的想法,怎可一名驚人呢?

  “古之立大事者,不怕沒有超事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想歸想,說歸說,重要的是兩個字“行動”,行動是最好的證明,行動是你最好的征服,行動更需瀟洒。

  四:作

  自信者只有為野馬訓師,不為鼠蟻搏鬥,一切皆從有因而果,揚起呂煙,才重視什麼叫“作”,從心裡作起,“作”又如何呢?

  塌實作起,不求一步登天,只求一步上進,從而世界會為你而精彩,嫩牙也會有金子般的光芒。不要害怕,勇於挑戰沒有什麼是你視作困難,只有你的膽小激起的害怕。起身來,從現在“作”起,你的未來之夢並不遠了。

  五:路

  人生之路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有困難,痛苦。這是客觀現象,無躲之,你會嘆息,焦急。這是無助問題的,何不瀟洒對待人生的林林總總。

  人生何瀟洒呢?

  轟轟烈烈,把握青春年華。

您正在瀏覽: 青春瀟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瀟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