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上牛奶的小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牛奶的小豬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久前,大森林裡剛剛進了一種東西,那東西酸甜可口,動物們就給這個東西取了個很好聽的名字——牛奶,這東西就在一條叫牛奶街的地方。

  牛奶很受歡迎,動物們不是一般地愛喝,而是非常地愛喝,幾乎每隻小動物每天都要喝兩三箱牛奶。但只有一隻淘氣的小豬藍藍不愛喝,所以它才長得肥嘟嘟的。

  一天,小白兔來找藍藍了,小白兔按了按門鈴,“咚、咚、咚”“咚、咚、咚”。

  “開門呀,”小白兔大聲地說:“我是小白兔,藍藍,我不是壞人。”

  藍藍跑過來把門打開了,“進來吧,我家很亂,你不要介意。”藍藍不好意思地說。

  小白兔走了進來坐在沙發上,不慌不忙地說:“藍藍,今天下午我們一起去郊遊好不好,我們再多帶一些好吃的和喝的,我們在那裡玩個痛快!我在小河邊等你。”

  下午,藍藍背着一個大大的旅遊包在河邊等了,由於藍藍的零食太多了,所以她已經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了。這個時候小白兔走了過了,而他卻是輕輕鬆鬆的。小白兔和藍藍決定去野餐。她們找到了一塊草地,那裡的草綠油油的,坐着非常舒服。小白兔把食物拿了出來,小白兔只帶了一箱牛奶。

  藍藍拍拍自己地胸脯說:“你怎麼就帶着一箱牛奶呢?你應該跟我一樣,帶雞腿、雞翅、薯條和很多東西。”

  小白兔皺起了眉頭說:“藍藍你懂什麼呀?牛奶是很有營養的,牛奶裡面含有維生素C和蛋白質,還有鐵、鈣。可以讓我們變白,還可以讓我們食慾大增,你天天吃雞腿是不行的。”

  藍藍聽了以後,馬上跑到牛奶街,牛奶街的人人山人海,藍藍排了好久終於買到了1箱。

  從此以後,藍藍不愛吃雞腿這些食品了,她現在只愛喝牛奶,成了豬家族最美的一個成員。

  遼寧瀋陽林盛礦小學三年級:曾憲儒

您正在瀏覽: 愛上牛奶的小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牛奶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