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事情發生在一個星期天,正在做飯的媽媽,突然發現沒有鹽了,就叫我去買鹽。故事就這樣發生了。

  我一到我小區門口,還沒來得及買鹽,就被一陣吆喝聲吸引的過去:“走一走,看一看了啊。來試試您的手氣如何啊,過了這村可沒這個店了啊!”不一會,周圍圍滿了人,我的好奇心也驅使我過去看看。我一看,一位光頭男子在路旁吆喝。我一看就是騙人的,正要走時,那光頭男子發話了:“哎!小兄弟,來試一盤吧,可能人品爆發,賺很多很多的錢哦。”“怎麼玩的?”我忍不住發問了。光頭男子回答道:“你把錢攥成一團,把它丟進轉盤裡,我來轉轉盤,要是錢落在了紅色的上面,紅燈亮起來,你所跑的錢就給你4倍。要是綠色的上面,綠燈亮起來。拿錢可歸我了。”我有點猶猶豫豫的。只見一個染黃髮的小青年大大咧咧的說:“不玩一邊去,我倒是要看看能不能賺錢。本大爺最近可人品爆發啊!”說完就把一張20的鈔票扔進了轉盤裡。光頭男子轉了轉轉盤。過了一會,20元落在了紅色的地方,紅燈亮了起來,光頭男子心痛的答道:“少爺,您真是運氣好啊!哎!只能把錢給你了”說完就把80圓給了小青年。我決定試一試。可放多少啊?我就2圓錢,全放進去了,輸了怎麼辦啊。經過一番深思熟慮,決定先放5角試試看。我把5角放了進去。光頭男子轉了轉轉盤,過了一會,轉盤停了下來,落在了紅色的地方,他說:“小兄弟,真是運氣十足啊。”說完就給我2圓。我一高興,把4圓全部投了下去。過了一會,錢全部停在了綠色的上面,錢全部打水漂了。光頭男子和青年人捂着嘴笑了起來。鹽還沒買,怎麼回家向老媽交代啊。

  我回到家中,一五一十的向老媽交代。媽媽聽了以後也沒生氣,反而哈哈笑:“哈哈哈!笑死我了,你個小傻瓜,那個青年人是個托啊!我恍然大悟,為什麼光頭男子和青年人一起笑我,原來是一夥的啊!

  暈,第一次受騙,可下不為例,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