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想起我第一次上當時,我的臉不禁紅了起來。 

  記得我那天還在睡覺,那可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夢啊!一陣響聲把我從美夢中吵起,又是我媽的吵聲,“你看你,襪子都破了幾個洞了,還不去買過一雙。” 

  於是,我把和我“出生入死”陪了我幾個春秋的襪子判了死刑。 

  這天下午,走到街上。看到了一家又一家的賣襪子的店,其實心裡早就想進去了,但有想起那“笑裡藏刀”的商販,心裡不禁打了個哆嗦,也起了個疑問:他們會不會把我當成肥羊一樣騙我的錢?他們會不會看我是小孩把價格提得更高了? 

  雖然帶着這麼多的疑問。但是襪子還是要買的吧!我帶着試一試的心態走進了這家服裝店。 

  “小朋友,買點什麼。”我一進來,就一個中年婦女向我走來。 

  我受寵若驚,鼓起勇氣說:“買雙襪子。” 

  “哦,來這邊看,你看這雙多解釋,這雙也不賴,這……"她指着着一排齊刷刷的襪子對我說。我似懂非懂地聽着她的介紹,裝出一副行家的樣子,東摸摸,西看看,時而翻翻襪底,時而捏捏內料,還不時地晃頭。摸完看完,指着一幅淺白色的襪子說:“這雙多少。” 

  店主的笑容停下來,說:“沖你是誠心,就九塊吧。” 

  這老闆不太狠,但多少還要還價。 

  “九塊,太貴了吧,頂多七塊五。”我堅定的說。” 

  店主說;“七塊五就七塊五,這已經是最低了,不能再低了。” 

  就這樣,我買到了一雙襪子,在回家的路上,我得意洋洋地看着這雙襪子。 

  趁着周末,我和父母去了商場,正好架子上有和我一樣的襪子,我想在父母面前得意一回,我走過去一看襪子的價格。什麼?四塊五?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