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上當的經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上當的經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上當的經歷 

  羅芳小學 五(1)班 李圳虎

  說起這上當啊,要從2009的一次法制活動說起,比去年來的稍微晚了一些。可卻給我們男生帶來了意外的驚喜。大家可能會說:“這是好事啊,為我們男生出了口氣,可又怎麼上當了呢?”大家可別急呀,要想知道這事情的來龍去脈,請聽我慢慢分解。 

  原來,在創作活動遊戲時,我們採取了一個“法制大氣球”的活動方案。地球人都知道氣球如果破了就沒用了,所以我們幾個男生就打算跑到學校外的文具店裡,買些氣球,可一去,我們就傻了眼,有散裝的,有包裝的,買哪種合算呢?散裝的1角錢一個,聽起來挺便宜的。而包裝的呢?15元一袋,一袋有160個。大家用腦筋想一想就能知道,當然是包裝的便宜啦!1角錢一個,你買160個就得16元,而包裝的,就只用15元,整整便宜了一元錢,這一元錢,我們倒是不太在乎,畢竟是我們的班主任周老師,第一次把活動全權交給我們男生負責,讓那些女生只有聽我們指揮,拚命乾的份。好不容易等到我們男生可以揚眉吐氣了,哪能讓這1元錢壞了一鍋粥啊,而且,我們上對不起老師,因為這可是一次歷史性的突破啊;不僅如此,我們還下對不起“勢力”龐大的班幹部隊伍!讓她們都白忙活了一場,特別是我們班那享有“武則天” 、“鳳辣子”之“美稱”的呂“大”方遠,要是得罪了她,還不讓我們體驗“fiy”的感覺?最對不起的就是中間的男生了,我們好不容易可以鹹魚翻身了,可卻栽在這1元錢的手裡,誰受的了啊?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購買包裝的,我們拿出裡面的氣球摸一摸,比一比,覺得質量是肯定沒有問題的。所以我們都興高采烈得拿着氣球跑回了根據地—教室。可一拿到班上,細心的同學就發現,這一袋氣球啊,只有上面的是好的,而下面的呢?基本上都是半報廢的,預計可以用的只有90-100個之間!啊!怎麼會這樣!看來,有句古話說的對:“無商不奸!”哎!悲哀呀!不過還好,我們想出了一個法子:半報廢的氣球就拿來做裝飾算了吧!看來這次賣氣球的經歷,是以慘敗收場! 

  正所謂“吃一墊,長一智。”我們相信,在以後的買氣球事業中,我們一定不會和這次一樣,以慘敗收場!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上當的經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上當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