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辦公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辦公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去辦公室

  傳聞中的是其實並沒有那麼可怕,我就親身體驗過,並且銘記在心中,因為那一次我從中體會到人與人之間的交際道理。

  我還清晰的記得,在四年級的時候,班上的同學成績有些許下降,老師就會找他去辦公室。於是,我便對“辦公室”這個詞有種說不出的懼怕,因為從辦公室里出來的同學,臉都有些難堪。但是不幸從天上不偏不倚地降落在我頭上。一次單元測試中,我竟出人意料的考砸了:76.5分;這個令我仍記憶深刻的C等級分數,讓我恐慌,讓我震驚!像火山爆發般猛烈,像火星撞地球般絕望:老師一定會叫我去辦公室的。

  要來的日子始終還是如期而至了,在即將上完這節可怕的數學課前的一剎那,老師還是說出了那句讓我后怕的話:“張裕邕,來我辦公室一下。”我頓時傻了,從來沒有過的經歷,讓我不禁先後悔起來。早知道現在,當初考試時就應該多檢查一遍啊!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啊!在同學們一個個幸災樂禍的嗚嗚聲中,我走向了老師的辦公室……

  我拖着無力的雙腳,帶着絕望的心情,既不情願地走向了老師的辦公桌。“張裕邕啊,最近你的學習態度有所改變了,要好好努力,改正你的缺點:馬虎又愛講小話,希望你不需要我操心,因為還有一幫差生需要我的耐心教導;希望你幫我分擔一些壓力啊。”老師那親切和善的話語立即把我心中的恐懼擊退了。望着老師憔悴的面容,我唯有一些愧疚,我下定決心與老師承諾:不再讓她操心。

  這就是第一次去辦公室的經歷,並不像上刀山,下火海般,只是不定是的與老師溝通。俗話說得好:溝通讓人友愛,代溝令人相憎恨。

  北湖路小學六(2)班 張裕邕

  

  指導教師:李萌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辦公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辦公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