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切牛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切牛皮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經歷過許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洗碗、第一次種花、第一次玩過家家、第一次張口叫媽媽……這都是些憶猶新記的事情,讓我難以忘懷的還是第一次切牛皮。

  切牛皮這件事既使我感到開心,又使我感到煩躁。

  這牛皮跟牛皮糖一樣稠、一樣黏,一刀切上去,它像是裝有彈簧似的又彈了回來。我覺得特別有意思,像頑皮的松鼠幼稚的再玩弄了一番,甭提我有多開心了!

  這牛皮呀,可不聽人使喚,要想將它一片片切下來,是很困難的。還需和它切磋切磋。我切我切我再切我還切……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我的手都快痛死了,可還有這麼多沒切,還真快要了我的小命。我的耐心有限,我什麼都不管,儘管這牛皮被我切得參差不齊,我還是沾沾自喜的笑了。

  ……

  我可算切完了,心裡一下子“爽”了許多,終於“重見天日”了。

  我端來這盤“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牛皮”。望着吃得正高興的家人,我也開心的笑了。從這項艱巨的任務中我理出一點:做任何事情都要細心,都要有耐心。這點必將會讓我們走向成功!笑到最後!

  眉山市仁壽縣仁壽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韓璐遙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切牛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切牛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