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遭遇非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遭遇非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春天。在春天裡,萬物更新,美不勝收。可今年的春天怎麼了?人們好像在打着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噢!原來我們的強敵就是“非典”。就是它,才讓我們的世界變得很嘈雜,變得很恐懼!是它,是它,讓我們學生戴着大口罩,讓我們天天聞着比白乳膠還難聞的84消毒液,使我們上課都靜不下心來,寫作業時也會想着這個恐怖的名詞——“非典”。

  是它,是它,“非典”病毒打亂了每個人的計劃,毀滅了我們每一次開心而又歡樂的活動。“非典”病毒,你已經給人類帶來了這樣的災難,你還不知足嗎?

  實際上“非典”病毒已經在世界上滋生了30億年,這次“非典”病毒襲擊人類是為什麼呢?全是人類不愛護環境,毀壞熱帶森林,破壞物種之鏈,還殘忍地捕殺稀有動物。試想如果每人隨手扔掉一片垃圾,那麼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反過來想一想,如果每個人撿起一片垃圾,至少我們的美麗家園可以找回一大半,人們趕快醒悟吧。“非典”病毒,我想對你說:“只要有白衣天使在,只要人們保護環境的心靈在,你就別想再猖狂!”

  是它,是它,讓我不能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電影;是它,是它,讓我不能再去吃德克士、麥當勞、肯德雞和一些美味德佳肴,只能在家吃一些經常吃而又簡單德飯菜,沒有一點意思;是它,是它,讓那些遊樂場、娛樂部、游泳池緊緊地關上大門,讓人們覺得這段日子沒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遭遇非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遭遇非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