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知道“埃博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知道“埃博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知道“埃博拉” 標籤:不知道作文 你知道作文 你知道嗎作文 我知道了作文

埃博拉,好奇怪的名字。 

  它是一種很恐怖的病毒,是一種通過體液傳播的病毒。那天下午第一節課,老師竟然讓我們看視頻——說埃博拉的視頻。 

  剛開始看,我很開心:“誒?今天不用上課啦,給我們看電視么?”我好激動好激動,可是當開始看的時候,我把眼睛捂上耳朵堵住:“咦——老師怎麼讓我們看這種視頻啊。” 

  “……這種病毒治不好,它能在體內呆上2-21天[貌似是的],正常情況下是5-10天,然後就會發病。 

  “先是開始頭疼,你會覺得是小病。然後你的耳朵眼睛鼻子嘴巴里都會開始流血,身上的小洞都會開始流血,接着你的頭上會出現無數個小洞,最後死亡! 

  “就算死了,這種病還是會在體內存活幾個星期,傳染給其他人。” 

  我看過之後告訴我弟。那天晚上我弟都不敢回家了[實際上他就住在我家樓下]:“如果我下去的時候正好碰上一個得埃博拉的人怎麼辦啊!?”他這樣問。 

  我聳聳肩表示反正不是我。他弱弱的說:“那我就傳染給你。”我做出鄙視的目光。 

  那天我上網查了“埃博拉”,真的很恐怖。視頻上說:“這有可能就是古時候說的瘟疫!”瘟疫是什麼,我想大家多多少少都應該從電視劇里看到過吧。 

  晚上我差點睡不着覺,心裡恨恨地想:“討厭。為什麼要有這種病毒啊!!!” 

  第一次知道埃博拉真倒霉,我真不想知道有這種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知道“埃博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知道“埃博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