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走上舞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上舞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一個多姿多彩的舞台,舞台上曾有過淋漓盡致的歡笑;有過痛苦不已的淚水。這些都將記錄在我人生這本相冊中的每一頁,刻骨銘心一頁;永遠不會忘記的一頁!

  記得那是2002年的夏天,人生中我第一次登上舞台,那時我年僅三歲,是為剛畢業的大學生來表演,記憶中的舞台是那麼大,那麼明亮。那時我剛上幼兒園小托班,老師從我們班中選了兩個同學來表演一個節目,我很榮幸地被選上了。當我知道表演的節目時,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受,老師讓我們來扮演一對新郎和新娘。經過無數次的排練,時間一點點流逝;我們的說水平也一天天提高。到了該表演的時候了,老師用溫柔的嗓音告訴我們:“要堅強,要勇敢。能站上這個舞台就是勝利啊!不要慌張,老師會為你們加油的!”這幾句看似平常的話語,讓我們緊張的心情慢慢平靜了下來。當支持人報完幕後,老師輕輕地告訴我,我該上台了。

  我穿着純白的沙裙,他穿着黑色的西服,我們隨着音樂緩緩走上台。雖然很緊張,但是出於對舞台的好奇又讓我們東張西望。我們很快就被一陣熱烈的掌聲吸引過去了,我好奇地朝台下看去,看見全場觀眾站起來歡呼並對我們抱以熱烈的掌聲;有的則舉着照相機不停地拍,我開心的笑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登台演出;也是我第一次靠自己的實力獲得掌聲;更是我第一次成功!

  堅持是我們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種態度,只要堅持我相信沒有什麼困難是我們解決不了的,可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在以後的歲月里,不知怎的,我常常會想起我第一次走上舞台,想起我那一次的演出,每每想起,總會有一陣微微的激動……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上舞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上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