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轉眼間,寒假就過去了,在這個寒假,我去了撫州的麻姑山,九江的廬山這兩個地方。最令我難忘的就是雪中的廬山了,它實在是太美了!宛如人間仙境。清晨,媽媽送我去學校報到的路上,我看見學校旁邊的一家小商店裡人山人海的,擠滿了學生和家長,據我猜測,這些學生和家長都是來買書皮的,因為他們肯定知道老師今天要發新書。

  到了校門口,我戀戀不捨得跟媽媽說了聲“再見”。馬上就到上課時間了,我急忙加快了腳步向教室奔去。一進教室,我看見好多同學都來了,經過一個月的寒假,許多同學都變了樣。也許是一個月沒來學校的原因吧,我差點都不知道自己坐在哪裡了,剛剛找好位置坐下,上課鈴就打響了,好險啊!差一點就完了。

  在課堂上,老師給我們頒發了上學期的獎狀,我是優秀班干,我的好朋友吳野是學習之星,陶宇龍是環保之星,另外,老師還獎賞我們蓋有大紅色的帶有“獎”字的作文本子,語文數學成績都在90以上獎兩本本子,其餘的我忘了,拿獎狀就像拿紅包一樣,怎麼拿都不手軟。

  開學第一天真爽啊!拿了一個獎狀,得了4個獎本,這個學期我要爭取拿到兩個獎狀,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嘛!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