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懷着激動和興奮的心情過完了這一天。很高興可以再次見到同學們,我也發現了許多變化,同學,老師,和我,還有教室里的一切一切,都產生了或多或少的不同。

  過了一天,我感覺到了教室里的緊張氣氛。是啊,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個學期,大家都捨不得自己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在學習上互相攀比,只為考上一個自己理想的中學,踏入好的初中大門。大家都在學習,就連平時最頑皮淘氣的小陳,也安靜下來了。大家都不跟以往一樣,對玩那麼上心了,都扎紮實實地安下心來學習。許多同學做事情都細心了許多,不再那麼魯莽了。雖然今天有發生高空拋物的事,但我相信,以後不會再發生了。

  今天看到老師了。老師也有很大的變化,他們也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在今後的這一學期,他們將盡他們最大的努力幫我們實現理想。雖然新的一年又到了,他們又老了一歲,但是在我的眼裡,他們永遠都是我心裡最年輕的老師!

  在新的學期里,我想我也要有變化了。為了理想的初中而努力學習。和同學盡量相處得融洽,最後半年了,要給同學們留下一個好印象,也要珍惜這最後半年和同學在一起的時間。我也變了,我學會了懂得珍惜,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這個道理。

  開學第一天讓我懂得了許多許多,也知道應該如何去做了,希望在新的一學期里,能發光發亮!

  深圳市北斗小學六年級:mimi_糖糖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