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蔣楚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蔣楚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天

  五二班 蔣楚怡

  早晨,我滿懷開心與期待來到了學校。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在路上媽媽對我說,“新學期,新起點,在開學的第一天一定要給老師一個好印象,讓老師以後喜歡你。”因為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不過太活潑了,所以媽媽對我一直不放心,對我要求也很嚴格。但我也沒有辜負我的媽媽,我總以優異的成績來博得老師的信任與稱讚!

  剛到學校一會兒,我們的“開學第一課”,就上課了。“開學第一課”是爸爸媽媽和我們一起上的課。

  在課上,尚老師讓我們做一下自我介紹,第一個站起來的是李一丹,我很佩服她,因為她很勇敢,我媽媽就坐在我對面,而且一直對着我還擺手示意,她是鼓勵我站起來,可我總是害羞地搖搖頭,最後媽媽又一次以鼓勵和期待的眼神注視我,我終於站了起來。我講完后,媽媽向我伸出了大拇指,我很開心,因為我在這節課上邁出了這學期的一步。

  這節課結束后,媽媽走了。我認識了新朋友,我們全班40個同學都很開心因為認識了新同學:劉佳委,時浩傑......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蔣楚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蔣楚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