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趙世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趙世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天

  趙世超

  開學了!再次走入久違的校園,再次見到親密的朋友,再次看到敬愛的老師,我也嘗起那三味湯——酸、甜、苦。

  酸:上四樓好累啊

  “什麼?要上四樓了!”我聽到老師的“聖旨”,不禁慘叫一聲。我這肥胖的身軀爬三樓都費勁,如今要帶着什麼桌子爬樓,累死啊!

  我爬着,忽見一個人扛着一張課桌,好不輕鬆!我卻是像愚公移山似的往上搬,終於搬完了,我一屁股坐在座位上。“啪嗒”一聲讓我坐在了地上,唉,椅子還沒搬上來,啊!我又躥了下去。吁,大功告成了。一坐下,整個人徹底累垮了,像個泄了氣的皮球,口吐“白沫”。啊,這痛苦的日子何時才到頭啊!

  甜:我上榜了!

  這上榜理由很簡單,自然是我考好了,在光榮榜上掛着我那鼎鼎大名,心裡不覺美滋滋的。但是轉念一想,這種成績和光榮只能代表過去,現在應該去努力啊!不是嗎?

  苦:要苦練啊!

  “立正!向左——轉!向右——轉!……”聽到這號令聲,就知道我們又在練軍姿了。天上那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的烘烤着我們。流汗了,衣服濕透了,陽光晒乾了,又濕了,又幹了,循環往複。一個字喲——熱!

  開學第一天,三味湯的滋味可真不好受,我多期望我可以好好休息啊!真熬人哪!老天啊,救救我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趙世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趙世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