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總覺得今天早上的陽光讓人感到心情舒暢,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哦,今天啊,是我開學第一天!

  來帶學校,即使已經升為六年級,在最高的四樓,走起路來反而比以前更有力氣。來到班級,啊!有不少同學來了啊。大家看起來都很興奮,是啊,開學了嘛。大家都紛紛議論着,不知在談些什麼,我這想上去湊熱鬧,卻聽見幾聲不熟悉的聲音,有外人進了我們班?我環視了一下,也沒有不是咱們班的呀,怎麼回事? 

  我帶着疑問坐到了位置上,突然,陳澤偉從門口背着書包進來了,他看見我隨口叫了一句我的外號,咦?他的聲音怎麼變了,我順便加上剛才的疑問問了他,還沒等他回答,旁邊的謝軍就搶先了一步,說:“他變聲了,這是發育時會經歷的。”變聲,好像在書里看過。  

   過了十幾分鐘,老師來了,老師讓五六位同學一起去搬新學期的書,其中也包括我。和同學們一起下樓時,發現有很多人長高了,都是分享大哥哥大姐姐了,想起小時候看着高年級的人這麼高這麼威風,十分羨慕,現在自己和大家也是這樣了。大家也都成熟了,也不想想時候這麼幼稚,許多事都不懂。現在想想,同學們還都變了不少呢。  

   開學第一天,同學們有的變聲了,有的長高成熟了,總之,大家都欣欣向榮蒸蒸日上了!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