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早早的就來到了學校。清晨,這裡的空氣是那麼的清新,花朵又是那麼的芬芳撲鼻。快瞧,天上飛着一群群大雁,壯觀極了。 過了好久,沉寂在校園的我被喧鬧聲叫醒了。是誰那麼地淘氣呢,原來是我的同桌呀。漸漸地,人越來越多,校園不在冷清了,它像一朵花正在開放中。 叮鈴鈴,上課了。我們趁老師不在時,簡直是鬧翻了天。有的同學打架,有的同學玩跳棋,有的同學嬉皮笑臉等等。突然,老師像神似的出現在講台前,我們一看,立馬回到了自己的位置。教室里變得鴉雀無聲,安靜極了。 老師教我們唱國歌,講古代的故事。一開始,我還不怎麼熟悉,音調 不準確。但是在老師一遍遍的教導下,我漸漸的學會了這首,《義勇軍進行曲》。老師說:''唱這首歌,不僅聲音要洪亮,還要體現出這首歌的氣概。''接着,老師為我們大概講了王二小的故事。王二小為了將敵人引進埋伏圈,自己卻犧牲了。王二小才13歲就死了,他真是一個捨己為人的小英雄啊。 不一會就下課了,我們只好出去玩了。但王二小的故事卻永遠記在我們的心上。 啊,開學第一天真好哦,不用寫作業嘍。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