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二月十九日,是開學的第一天。想着馬上就要和好同學見面,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心裡高興極了。 

  一走進教室,我傻眼了。天哪,座位怎麼全坐亂了呀!還好,我的座位還沒有被別人坐上。我急忙坐到了座位上生怕又被人槍去 。可是好景不長,一向霸道的同學孫話羽非讓我坐到第一排。憑什麼?我生氣的和她爭吵起來。清早上學時的好心情全給破壞了,就好象正坐在草地上暖烘烘地曬太陽被人潑了一盆涼水。我氣極了 !平時老讓着她,是不是覺着我好欺負,今天我決不讓她! 

  正當我倆劍拔弩張,爭得面紅耳赤的時候,“鐵哥們”劉星宇跑過來解圍。“好男不跟女斗,”他笑着說:“我倆坐第一排,讓她天天看我倆的後腦勺。”他俯到我耳邊又小聲道:“時不時我倆來個‘噴氣式’熏熏她。” 

  我笑了,心情立刻由陰轉晴,高高興興的和劉星宇坐到了第一排 。不一會就把不愉快的事丟在腦後,和劉星宇愉快的度過了開學第一天。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