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怖的“第一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第一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中,有許許多多難忘的第一次:第一次游泳,第一次騎自行車,第一次上網,第一次......真是說也說不完啊!這些“第一次”可都是快樂的,然而令我最難忘的“第一次”,卻是恐怖萬分的...... 

  那天,我和幾個朋友到遊樂場里玩,我們來到一個玩球的遊戲,興沖沖地交了錢,開始玩了。一開始是我的表妹玩,我在一旁仔細的看着,卻全然不知旁邊居然有一個人正偷偷的把手伸進了我的口袋裡......這個時候到我玩了,我正準備扔球時,卻發現口袋裡動了一下,我感到很奇怪,下意識的捂住口袋,突然驚奇的發現在我身邊站了一個人,他穿的黑衣黑褲,雞冠頭,瘦瘦的,看起來像是二十齣頭的樣子。當他看到我發現他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手收了回去,裝作若無其事的離開了。我一見,立刻意識到了:我遇見小偷了!我剛想喊,卻被表妹捂住嘴吧,她對我搖了搖頭,等那可惡的小偷離開時,她才對我說:“姐,你喊什麼!你又沒有證據,到時候萬一他倒打一耙,那會兒不是變成你污衊他了!”我頓時被她說的啞口無言。的確,我確實沒有考慮到這一點呢,還是表妹想的周到! 

  回到家后,我才感到很后怕,如果不是表妹,我一旦喊出聲兒來,那我不是把事情是鬧大發了,那可很容易被別人認為我是賊喊捉賊,到那會兒,我可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了。或許你會說,說不定那小偷會露出一點破綻,那可不就能將他當場抓獲嘛!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你這次抓了他,萬一他還有同夥,又正好看到了這一幕,到時候來報復我的話,那可真是自討苦吃了。 

  唉,我真沒想到,我這麼窮,居然還能被小偷盯上了,不過幸好沒有偷了我的錢,還有那個小偷算好了,被我發現以後沒有把我“殺人滅口”,否則,那我可玩完了! 

  其實那個小偷在我的眼裡,他可真是讓我感到他很悲哀,因為他的樣子看來還是很年輕的,說實話,他幹什麼職業不好,非干小偷這個“行業”到時候要是被抓了,那就得坐牢,到那時候,他的大好前途可就白白浪費了,所以,我在此忠心的勸告全天下的小偷和準備干小偷這個“職業”的人們,請你們趕快峰迴路轉,回到正規吧! 

  總之,這個第一次,可真是Very恐怖的,我可不想再遇到一次了,因為,假如又遇一次,又正好遇到了一個不像這次這麼“好”的小偷,那我的就慘啦!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第一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