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恐怖的甲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甲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近幾天來,甲流爆發,我們學校的同學們一個個的都生病了,一個個地相繼發燒,咳嗽,感冒等,有的甚至得了甲流,這些病先是從一年級傳過來的,先是一年級,在是二三年級,後來是四五六年級,結果把學校近一半的同學給傳染了。唉,真是一堆蒼蠅屎,壞了一鍋粥。星期五,我們班本來有三十九位同學,而早上早上卻只有十九位同學來上學,缺勤人數達到一般以上,此時,我的心不經想:甲流真恐怖。 

  到了中午,吃過午飯後,我感覺頭突然有點暈,這時才想起早上檢測時門口的老師說我發燒三十七點一度。到了十二點半左右,我頭一下子燙了起來,便靠在桌子上休息一下,任程鵬見了便向我問寒問暖,還幫我和茅老師說我發燒了,茅老師便打電話給我爸爸,讓他來接我。 

  後來,我便去醫院了。聽同學說後來只有十三位同學了,生病請假了六個。而這十六位同學中任程鵬還在去上體育課的途中受傷了。 

  我到了醫院后,醫生給我量體溫,測出來是三十九度整。醫生就給我掛鹽水。掛好后,我一點也感覺不到燒退,就不去掛了,回家后,我買來了一種貼在人的額頭上可以降溫的退燒膏,貼了之後,感到涼涼的,好象有冰塊敷在額頭上一樣。後來,我又貼了幾次,燒退了,體溫也正常了,就去上學了。 

  可惜還是有五、六位同學請了病假。我們同學們就開始討論那些沒有來的同學有沒有得甲流。 

  唉,甲流真恐怖。因為甲流,我們學校許多同學拉課了;因為甲流,我們有的同學生病了;因為甲流,我們有的同學對甲流產生了一種恐懼。甲流啊,希望你不再來了!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甲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甲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