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恐怖的家長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家長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某小學某班級的丁寶蓋老師宣布:明天下午召開家長會,請各位同學告訴家長明天下午準時參加。 

  消息一傳出,全班轟動。葛飛翔同學已是臉色鐵青,王可雲同學在心裡盼望今天就是世界末日,張瑩瑩氣得都想咬人。除了那些“老油條”,也只有呂小凡不緊張了。 

  這時,劉書海和荀天野同學秘密組織了一次“防禦家長會”討論會。 

  大家知道后,紛紛報名參加討論會。陸大凡同學提議:讓老師生病,這樣家長會就開不成了。大家一致同意這個提議,於是,報名參加得人開始秘密策劃…… 

  第二天,丁寶蓋老師一進辦公室,劉書海等人就開始密切關注老師得行蹤。丁老師一喝水,就覺得被水冰得受不了,放下了水杯。陸大凡失望地嘆了口氣,被老師發現,大家集體被老師訓了一頓。作戰計劃失敗了。剩下來的上午課間休息時間,第二作戰計劃出爐了。 

  中午,大家早早地來到學校,發現了丁老師正在睡覺,荀天野同學被任命為“J19任務執行員”,潛入了教師辦公室,將空調降低到19攝氏度,再把風扇對準丁老師,又悄悄離開了辦公室。可惜,還沒到兩分鐘,丁老師就醒了。第二個作戰計劃也失敗了 

  離開家長會只有一小會了,劉書海親自指揮“PSS”行動。他們發現丁老師之後,陸大凡和荀天野打了滿滿一桶涼水,使勁一潑,可惜教導主任非常“幸運”地當了回“替罪羊”,在丁老師的回眸中,她看見了“B10突擊隊的”隊員正在抱頭鼠竄。 

  開家長會了,但“B10突擊隊”正在制訂“逃往敘利亞”計劃…… 

  指導老師:寧靜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家長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