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恐怖的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怪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他是個怪人一點兒也不假,怪,實在是怪! 

  天冷啦,下雪啦,同學們一個個像縮頭烏龜似的,可他?呵豪傑中的豪傑!哎喲,把窗戶開的......俗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哈哈,不出我所料,到了下午,他就發燒了,真是解我心頭之恨呀!誰叫他開窗,自己冷還不算,全班同學齊受罪,活該發燒!可看見他臉紅通通的,精神不佳,突然產生一種憐憫之心:“可憐的娃呀!” 

  怪人就是怪人。一次上政治課,他埋頭不語,我奇怪的盯着他,只見他突然從包中抽出一把小刀。“喂,你要幹什麼?”我用書遮着臉,輕聲問他。他看了我一眼,沒有回答。我就時不時回頭看他,你猜我看見什麼?他用刀在手指上作畫!我看着他的血直往外流,但他絲毫不在意,還把血塗抹在刀上,我就想:一定好疼吧!突然他問我:“你覺得好不好看?”並舉起小刀在我眼前。“啊,好看是好看,就是血太少了!”我裝做一點也不驚奇的樣子。“切,有本事你來!”“來就來!”說著我就要奪刀,“就不給你!”“xxx你給我站起來!”啊,糟糕,被“姥姥”發現了,可是為什麼只看見我,是我太突出了嗎?我掉下後悔的淚水,剛要站起來時聽的,“老師,不關這頭‘豬’的事。”“你才是豬!”“你們一起給我滾出去!”“姥姥”很生氣,後果很嚴重!我倆乖乖出去了。“就是你!”我還不忘埋怨他,但他只是睜着大眼睛,裝做很無辜地看着我。暈! 

  哎呀,他的怪事多的很,因為他就是一個怪人啊!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