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恐怖的一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恐怖的一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恐怖的一夜 爸爸最近有工作了,他和媽媽一樣,整天去上班,所以,我經常一個人在家。 我一場歡呼,因為可以自由的玩了。 可災難也隨之而來了。一次,爸爸上早班,第二天才回來,媽媽上午班,我得一個人睡覺,平常我一個人睡覺睡得很好,所以我不怎麼在乎。 晚上, 我一上床,就發現,窗外有樣白色的東西在飄,我立即想起上午看的一本鬼故事,啊,好恐怖啊!我雖然知道,世上沒有鬼怪,但是,那個白色的東西好恐怖,我趕緊用被子蓋住頭,只留兩個眼睛,我甚至懷疑這些天一個人睡覺睡得那麼安穩,今天是怎麼回事。 就在我準備睡着的時候,突然,一個東西爬過被子,我緊張得要命,把眼睛也蓋上了,可就算被子蓋着,我還是看到梳妝台上隱隱約約有一道光,媽呀!我差點叫出聲來,把被子捂得更緊了 半夜,我熱出了汗,想涼快一下,就把被子丟在一邊,你猜我看到了什麼?我看到,窗帘上有一個小小的黑影再走,我馬上把被子蓋在身上,可被子好象在跟我搗亂,一下纏在我腳上,一下跑到一邊,過了許久我才把它蓋上,臉上全是汗珠,幾乎血色全光,白得如雪。 好不容易熬到早上,我立馬起來調查“10.2(編號)”半夜怪事案件。 哦!我這才感到自己是多麼可笑:那白色的東西是正在曬的衣服,那一道光是一台鬧鐘發出的,再說,我家有蟑螂,那爬過被子的和窗帘上的黑影就是蟑螂了! 啊!事情終於水落石出,我不用再害怕了。 一想起那一夜,既恐怖又可笑,還讓我知道了自己的缺點——膽小。 這一夜也許是我一生中最恐怖的了。

您正在瀏覽: 最恐怖的一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恐怖的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