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之國(第一集):公主的誕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之國(第一集):公主的誕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叫迷之國的王國。有一天,整個王國都興奮起來,因為王後生了一個漂亮的嬰兒,是個小公主。她長得美麗動人,無人不被她驚艷的美貌尖叫,當然,尖叫聲是極其小的,太高會驚動小公主的。 

  國王特富林給小公主取名為“愛琳”,並請求娜妮麗仙子(光明女神)賜予愛琳一個祝福。而女神的祝福是:讓小公主有兩種不同的性格、兩種不同的變身(只有皇室人員才有變身功能,而且只有一種,所以愛琳的兩種變身是史無前例的)和完美的幸福。國王謝過女神后,女神立刻化成白花散去,並用洪亮的聲音對國王說。

  “愛惜這個孩子吧,十四年後迷之國和發生一場前所未有的災難,這個孩子可以挽救整個王國。你一定要讓她知道什麼是善、什麼是惡、什麼是好、什麼是壞。讓她明白所有應懂的道理,做一個完美無瑕的公主。將來,她會成為你的救世主的”。國王把女神的話銘記在心,並囑咐王后要好好教育愛琳,做一個善良的公主! 

  待續……

  下一集《王子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迷之國(第一集):公主的誕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之國(第一集):公主的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