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戲王-怪獸之決鬥4續集(第一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王-怪獸之決鬥4續集(第一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遊戲王-怪獸之決鬥4續集(第一集) 標籤:遊戲王作文 怪獸作文 決鬥作文 皇帝的新裝續集作文

自從法老王回到埃及時代后,現實世界又出現了混亂,突然出現了一個很厲害的人,他的名字叫斯古王·古拉多,他的魔法卡非常的奇怪,他的全部魔法卡的名字都刻有他的名字,整天出來搗亂,進行着黑暗的決鬥,比如,輸的人必須要把他自己的全部魔法卡都燒了,或者他用他的奇怪的魔法卡製造出黑暗的決鬥,而遊戲、城之內和海馬都成了他的眼中釘,他們也各自收集這傢伙的資料,終於,在法老王回到埃及時代前寫的日記本里找到了這傢伙的來歷,原來,他就是埃及時代的一個反動派,也是利用魔法卡(以前用石板,這裡我簡稱魔法卡)來毀壞別人的魔法卡,甚至謀害別人的生命,法老王看不順眼了,便立刻召喚出神獸,大喊一聲:“奧斯里斯(天空龍)、拉(翼神龍)、奧貝里斯(巨神兵),全部出現在我的面前!”三大神獸立刻出現在法老王的面前。“全部殺,保衛埃及。”法老王再一次大聲喊。三大神獸立刻衝鋒,保住了全部人的性命,不過,沒想到他還有更強的一招,舉出一張怪獸卡,說:“出來吧,斯古王·古拉多·地獄魔龍,把這些小東西全部給我幹掉!”地獄魔龍一尾巴甩過去,三大神獸以為這不算什麼,便衝過去殺,沒想到它們一碰那條尾巴,黑色的毒素便染到了他們,這種毒素只有用它們比現在更強的力量來醫治才行,對於他們來說,三大神獸就是最厲害的了,還用什麼來醫治,24個小時過後便會死去,法老王為了制止他們破壞埃及的心為法老王想出了一個辦法,這時候敵人已經把三十多個人變成石像了,在同一時刻,法老王提出自己的“千年積木”,千年積木發出一道亮光,突然三個神獸也發了光,三個神獸竟然合體了,變出來的是個整個身體都是紅色的巨神兵:天神龍兵,天神龍兵發出一拳:天神龍兵帝皇拳,一拳把敵人打敗了,然後天神龍兵就用自己的力量來化解了這種毒素。 

  第一集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遊戲王-怪獸之決鬥4續集(第一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王-怪獸之決鬥4續集(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