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之國(第二集):王子的到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之國(第二集):王子的到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迷之國(第二集):王子的到來 標籤:春天的到來作文 王子的愛情作文 王子的腹黑公主作文 到來作文

5年後的一天…… 

  一位身穿王子服的人被國王特富林帶到了愛琳小公主的卧室,對愛琳說:“愛琳,我的小寶貝,看我給你帶來一個朋友!” 

  “父王,這是誰啊?” 

  “寶貝,這是風之國的王子風流,以後他就是我們迷之國的王子了,你要和他好好相處,明白嗎?我的小可愛”。 

  “是,親愛的父王”。 

  “好了,你們慢慢玩吧,我有事,我先走了”。 

  “您慢走”。 

  王子對爰琳鞠了一躬,說“你好,愛琳公主,我叫風流,能和您做朋友嗎?”愛琳望望風流那雙迷人的藍色大眼睛,對王子親切地說“好啊,不勝榮幸。”從此,王子和公主戍了一對好夥伴,成天形影不離,甚至睡覺前也要見一面。 

  王子的到來,使公主變得活潑起來。這樣一來,公主就有了兩種性格,性格變身要到13歲才能發揮作用,這時的愛琳以是一個溫柔、善良、活潑的小公主罷了。愛琳一定想不到,迷之國的未來在她的手裡。

您正在瀏覽: 迷之國(第二集):王子的到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之國(第二集):王子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