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和灰太狼後傳(第一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和灰太狼後傳(第一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3015年紅太狼的兒子出生了。 

  “老公,我們給孩子取個什麼名字?”紅太狼問。 

  “老婆,咱們的孩子這麼可愛,哎,對了,這麼久了它怎麼還不撒尿,有了就給它取名叫尿不出”。灰太狼說。 

  “啊”!灰太狼的慘叫傳到青青草原,紅太狼說:“你取的這是什麼名字,我倒是想了一個就叫灰小狼吧!” 

  “好,好......”灰太狼說。 

  喜羊羊.沸羊羊.懶羊羊.美羊羊.....等人聽見叫聲后說“不好,灰太狼有兒子了”。 

  “村長,出大事了。”喜羊羊邊跑邊說。 

  慢羊羊村長還在家享受不在是光棍的滋味。慢羊羊兩年前找了一個紅羊羊結了婚,紅羊羊還是村長的初戀情人。 

  咚.咚......喜羊羊在敲村長家的門。 

  “誰呀?什麼事啊?”慢羊羊說。 

  大家說“~~~~~~~~~~~~~”。 

  “慢點,喜羊羊先說。”村長說 

  喜羊羊說“村長,灰太狼有兒子了” 

  美羊羊:“沸羊羊,我可是你的女朋友你要保護好我,不然咱倆就分手”. 

  沸羊羊:“好,那是當然” 

  懶羊羊:“現在是在談正事,美羊羊你的事先放一邊再說,再不說正事我就要睡覺了”. 

  村長:“你們也20多歲了,不會打不過灰太狼一家子的” 

  喜羊羊說:“村長你還有不老丸嗎?灰太狼夫婦可吃了不老丸”。說到這兒先去看看灰太狼。一個月過去了,村長研製出了加強版的不老丸。 

  灰太狼還在一個勁的哄兒子。可灰小狼就是哭,大冬天的灰太狼出去抓了一些小動物。 

  紅太狼不高興了說:“沒給你生兒子也是吃這些,給你生了兒子還是吃這些。” 

  “老婆你別生氣,要不你先回媽媽哪兒去,我過段時間去接你”灰太狼說。 

  “好吧!那我不放心兒子”。紅太狼說。 

  “老婆你放心,寶貝有我帶着沒問題”。灰太狼說。 

  紅太狼走後,灰太狼就全副武裝帶著兒子去青青草原,拿着大炮和小羊們做戰。在灰太狼的努力下捉到許多羊,這天晚上灰太狼太高興了,就把兒子放在家裡睡覺,灰太狼太興奮了喝了許多酒。喜羊羊把美羊羊的髮夾弄下來把門打開跑了,過了一會兒灰太狼拿着酒瓶子去打老虎屁股,灰太狼說“一準備好,二瞄準,三發射” 

  只聽“砰”的一聲老虎的屁股成了花瓣型。 

  “哎喲!是誰給我站出來”。老虎說。 

  灰太狼連忙跑回家。灰太狼回到家后看到紅太狼已經回來了,立刻前去“老婆”說了一聲后 被紅太狼用平底鍋打到牆上貼起,灰小狼笑的直叫。 

  《完》下集精彩繼續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和灰太狼後傳(第一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和灰太狼後傳(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