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有許多難忘的第一次,第一次學步,第一次開口叫:“媽媽”,第一次學寫字……而我最難忘的第一次是上舞台,雖是離現在已有六年了,但它依然繞我心頭,難以忘懷。 大概是五周歲左右吧,老是讓我去參加一個舞蹈表演,望着台下黑壓壓得一片,一種莫名其妙的緊張臨於我的心間。就到我了,我邁着沉重的步子,顫抖着走上舞台,卻忘記了自己應該說些什麼,當時的我彷彿就是一隻狼狽的小狗,匆匆忙忙的開始了演出。

  因為過於緊張,所以表演中臉綳得緊緊的,沒有表情。當我看見老師在台下向我筆劃時,我的恐懼感便一點一點的消失了,開始了很自然的表演,演出結束后,台下響起了掌聲,抬頭望一望,攢動的人們使我不再害怕,克服了心理上的壓力,演出成功了!

  有了這一次表演的經驗,我在後來的各式各樣的舞台上都能盡情的發揮自己的特長,從從容容的表演。因為有了這一次,才有了我現在改變的機會。我認為,每一個第一次就是一個對你的考驗,生活中得第一次有很多,你準備接受考驗了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