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中,有很多難忘的第一次,但隨着時光的流逝,也就慢慢淡忘了,唯有那一段驚心動魄的旅程還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月黑深高夜晚,我獨自去我奶奶家,我們只隔着一個小區,所以經常去可那是跟父母去的,這次還真有點不習慣。 

  進了奶奶那個小區首先是一個停車場,因為場有燈,所以不用害怕,但是,沿着燈往前看,卻是陰森而又恐怖的旅程。 

  我慢慢向前挪移,以前恐怖的場面全浮現眼前,我想大聲喊,卻欲言又止。 

  忽然一陣前所未有的感覺向我襲來,擔心和害怕塞滿了我整個心。 

  到了,快到了……我心裡一遍遍的念着這句話。 

  經過停車場,來到一個小花壇前,這裡漆黑一片,往前看,那邊遙無止境。 

  在這時,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向我奔來,我趕忙躲起來。真是天要滅我在此時,竟有幾隻老鼠東啃西啃,天知道我當時的心情是怎樣的。 

  原來是主人帶狗出來散步,天哪,哪有這時帶狗出來散步的 

  “真不是東東嗎?你到奶奶家去啊。” 

  仔細一看,這不是奶奶家對門小楊阿姨嗎? 

  “哦,沒什麼

 “是不是害怕了,有什麼害怕的,”小楊阿姨笑道“趁皎潔的月光走路是件好事何況空氣那麼清新。” 

  “也許吧”。還沒等話說完, 我就疾步向奶奶家走去。 

  呼……終於到了。 

  跟爺爺奶奶聊了一會後,我便拿起東西回家去了。 

  有了這難忘的第一次我以後再也不害怕了從中我覺得,是自己害怕的其實還是自己,人害怕是完全出於心底那份天真,無知,只要認清自己,把世界看的美好一點,恐懼自然化解。 

  六(7)班 指導教師 李海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