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像一個個腳印一樣留在記憶的泥土上。

  “喂?”從手機里傳來媽媽的聲音,“今天我有點事,你上奧數我就不去接你了。你自己走回家吧!再見。”

  “可是,現在已經很晚了呀!”沒等我說完,媽媽就急促地掛掉了電話。

  我獨自在老師家門口發獃,心裡暗暗埋怨媽媽:媽媽明明知道我很怕黑,為什麼把我丟下不管……不行……我拼了!走!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這兒的一切在剎那間變得如此陌生。月亮彷彿在躲避我,藏到了雲朵後面。星星對我感到很失望,也悄悄地離開了。樹枝“沙沙沙”地唱着歌,那是一支嘲笑我的歌。

  小姐我天不怕,地不怕,只怕黑啊!

  忽然,眼前閃過了一個黑影,我嚇得癱坐在地上,不由自主地大喊:“鬼啊!”

  回應我的只有空蕩蕩馬路上的回聲:“鬼啊,鬼啊,鬼啊……”

  我的心彷彿被一個巨大而又無形的手揪住了;我的腳也不安分起來,加快了腳步。

  我望望前方,只見一個黑衣人站在樹下,還有兩根長長的尖牙露在外面。媽呀,這,這不是所謂的吸血鬼嗎?

  放鬆!放鬆!這世界上根本沒有鬼。我自己安慰自己,可我的心還是不聽話,無奈的亂躥着。

  我深吸一口氣,鼓起勇氣向樹走去。哦!原來“吸血鬼”只是樹榦啊!尖牙只是兩張三角形的廣告紙啊!

  我不再害怕,因為家就在前面了。我興高采烈地向家奔去,心中那塊無限大的巨石終於放下了。

  有了第一次,才有了第二次和第三次。嘗試,不一定能成功;但不嘗試,就沒有成功的可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