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經歷的第一次。就像沙灘上的貝殼數也數不清。但令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我第一次得獎。

  在我五年級的時候,學校舉行了一次朗讀比賽,我從來沒有參加過朗讀比賽,很想嘗試一下,但我沒勇氣對老師說,出乎意料的是老師竟主動邀請我參加,在老師的鼓勵下我決定參加比賽。經過了精心的準備后終於到了比賽的那一天。我在選手席的座位坐下,耐心的等待着,剛開始我很鎮定,但是快要到我上場的時候,我開始緊張起來,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砰砰的直跳。我閉上眼,想冷靜下來但是不管用,反而更緊張了。老師看見急的滿頭大汗的我就鼓勵我,該我上場了,我做了一個深呼吸,大步流星的走上講台,開始演講,我富有節奏的吟誦着,忘記了緊張,我自己已被深深的感動着,我不知道我是怎樣完成比賽的,我在一片雷鳴般的掌聲中走下了台。下台後我回到座位,認真的聽其他的選手朗誦他們的演講稿……比賽結束了,評委們在做最後的排名。終於公布比賽成績了,當宣布獲得優勝獎的是五年七班的艾博時我都驚呆了,這是真的嗎?我成功過了嗎?我簡直難以置信!我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

  啊!我的第一次比賽最終是以完美的結果畫上了句號。這次的成功令我很難忘,原來成功是這樣的美妙,我喜歡那種無以倫比的感覺,我相信只要我付出努力在今後的學習中我一定會品嘗更多的成功的喜悅。

  肇東十中初一:艾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