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人生經歷過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洗碗,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煮飯,第一次買菜……,但是經歷過這麼多次,也順利地過了,但是在很多的第一次中,有一次是讓我鶯繞於心。 

  那天晚上,我和媽媽去逛超市,媽媽開着車,過了一會兒,到了超市,突然,媽媽的手機響了,說公司有急事,要回公司應接,媽媽叫我回家先,她就開車去了,我 

要步行回家,不過家裡這兒不遠。 

  我漫着輕快的腳步,走在會加的路上,走到一個地方,這裡的路燈都已經壞了,黑糊糊的,看起來我的心一下子變得害怕起來,我好想走回到剛剛那裡有燈光的地方,但是我腳步好像受控制一樣,直往前走,走到了一個更黑的地方,我想:我的家怎麼在這種地方過的呀?我越想越害怕。 

  走了一會兒,我感覺到我後面有人,手裡好像拿着什麼東西,難道是小刀?難道是什麼槍?就像電視劇裡面的人販子那樣,我越想越害怕,走的步子加速起來了,我後面的人好像也走快了,總覺得自己險入危險之中,我看見由各地方更黑。我毫不猶豫地再次鑽進了黑暗之中,輕輕地向剛才發現黑影的方向走了過去,那個人怎麼不見了?我回過頭來,原來是我鄰居的張伯伯,他看見我回頭,就看了一下我,笑着說“:原來是鵬豪呀,我還以為是誰呢”。他關心地說“:快回家吧,這裡的很黑,路燈都壞了,要小心呀”。我點點頭,就和張伯伯一起回家,不問我就不知道張伯伯是來這裡買酒的。 

  通過這一次走夜路,我才知道原來走夜路是那麼的驚險,恐懼,但又是磨鍊堅強意志的好方法。這件事使我終生難忘,因為它培養了我的自主能力,磨礪了我的意志。勇敢地去嘗試有意義的第一次吧,它會使你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