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第一次

  現在的孩子都是家裡的掌上明珠,大人們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掉了,什麼活都不讓我們干,更別說是做飯了。

  在我多次請求下,媽媽終於答應了讓我這個嬌生慣養的“小公主”學做飯。昨天媽媽給我做了一次示範,讓我先從炒雞蛋學起。

  我懷着膽怯與興奮的心情走進廚房,從冰箱里取出了兩個雞蛋,因為是第一次炒雞蛋,所以我把雞蛋的中間部分往碗邊輕輕一磕,雞蛋中間裂了一個小縫,然後用大拇指從小縫處往外一掰,誰知雞蛋沒打好,卻弄得滿手都是。我洗完手后鼓起勇氣打第二個雞蛋,又要做大拇指往外掰這個動作,我想上次掰時候太用力了所以這次要輕一點,哈哈!果然成功了我往裡面加了鹽和花椒各一勺第一步就完成了。我趕快往鍋里倒油,等油熱以後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攪好的蛋液均勻地倒入鍋中我趕緊給他翻個個兒。哇!金燦燦的。雖然還沒熟透,但已經香氣撲鼻,過了一分鐘后另一面也煎好了,我迫不及待地把雞蛋盛入盤中,口水都流了下來。

  爸爸媽媽品嘗后都讚不絕口,我吃了整盤的一半,不知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做的似乎更香,所以,我以後要多幫媽媽做飯,做出更多的美味佳肴供大家品嘗。

  我們的生活中有着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它們像一盞盞不滅的明燈,永遠閃耀在我們的記憶中;它們又似一串串腳印,留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讓我們珍惜這寶貴的經歷,從中汲取力量,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初一:於艷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