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櫻花飄落,落在雙肩;桃花飛舞,蝴蝶在天;蘭花隨風,芬芳滿面。坐在百花中的我,回憶我的第一次,不禁嘴一抿……

  “來,快幫媽媽洗衣服。”我那親愛的老媽又開始催了“哎呀,媽,你也不是不知道的,我討厭水,我一碰水我的衣服,褲子全都會……”我還沒說完,老媽已經把我拉進了洗衣間“少跟我廢話,快給我洗,洗完再給我出來!”老媽厲聲喝道。面對一大桶衣服,我不知如何是好,“誒~”我接上滿滿的一大桶水,“媽,你幫我個忙好嗎?幫我吧水抬下來,它太重了。”我問。“你自己想辦法,人家愛迪生不是靠自己想辦法發明了電燈嗎?誰叫你平時不多吃飯?”“哎呀,媽!我是幫你做家務,和人家愛迪生連不上關係!”我嘀咕道。“你快洗你的衣服,別給我胡思亂。”“我不想OK了吧?”我的腦子轉了一個180度的大彎,先把一個桶放在下面,把上面那個桶的水倒到下面那個桶里,把衣服放在裡面,灑上洗衣粉。我搓,我搓,我搓搓搓……咦?平時看媽媽洗衣服那麼輕鬆,怎麼現在這麼累?有了!我乾脆把衣服全部倒到地上,灑上洗衣粉。我踩,我踩,我踩踩踩……這時,媽媽走了進來,大吃一經驚:“你怎麼就把衣服倒到地上?”“誒呀,媽——,這衣服反正是要洗的,待會再清一下就行了嘛!”說完,我把媽媽推出了去,關上門,繼續我的“踩衣節奏”。“終於洗完了”我興奮地大喊。“我的好女兒,幫忙把衣服曬了吧!”“啊?”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咯!

  咦?怎麼老有水在我頭上掉?抬頭一看,苦笑——原來是我曬的衣服。我只好把衣服弄乾了再曬。

  “呵呵!”做在百花中的我笑了,是啊!誰都有第一次,就像這花,第一次落在地上,就像這蝴蝶,第一次破卵而處出。

  唐閣小學六年級:付中樂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