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6)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6) 標籤: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魔法傳奇作文

在悠悠的指示下,我們來到了阿爾發星的岩地,里UU星100千米,100千米!可是岩地里除了石頭還是石頭。巴巴說:“哎,我說納多雷在哪呢?悠悠不會忽悠我們吧!走的累死了。”“不會吧,我救過她,她不會騙人的!”“累死了!累死了!我要休息下。”我也累了,我們倆就在一個怪怪的藤藤上吃起了當地的果實——豆豆果,很甜的,水水的,蠻好吃的。“呦,好香啊,給我吃吃!”“誰!”我和巴巴警覺起來。“我在藤下面啊!”“麻煩,等着,我們來救你!”那個藤緊緊的纏在巨石上拉起來很不容易,我喊:“巴巴用你的花瓣舞打斷她,因為一路上的修行,我和巴巴有厲害的絕招了。可花瓣舞上去,粗粗的藤沒有絲毫的反應,我又用大地之拳暴打藤條。沒用,藤除了被砸出個小洞,還是沒用。“哎,我說,你們太沒用了,我來!” 

  只見一陣巨響,地上揚起沙塵,比我的灰塵還厲害。飛沙中見一個高大的身影,我把手中的果子扔了過去,對方應了聲謝,吃了起來,塵土散去,我和巴巴驚呆了,他是……對方對我們異樣的眼光,說:“好吃,還有嗎?”“可以啊,那你是……”“我啊,是BOSS納多雷,怎麼了?”“你就是!”巴巴激動的暈了過去,“她怎麼了?”我說:“她啊,太激動了,你怎麼知道她是女的?”納多雷和悠悠一樣的揚起頭:“男人的第六感!”“吐!”怎麼人人都知道巴巴,可我不知道?巴巴醒來了:“那你怎麼被困在這?”“還不是救你啊!”納多雷和我們講了起來…… 

 (我正在賽爾號上進行太空探險,帶着我的精靈在各個星球上戰鬥,他們還會進化呢。快和我一起來吧, 註冊的邀請碼是8351830。我們賽爾號上見!)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