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賽爾號歷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賽爾號歷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賽爾號歷險(1) 

  相信有一些同學看了我的《第一次玩賽爾號》,《怎麼玩賽爾號》和《遊戲-賽爾號的由來》,也都開始玩賽爾號了。 

  我是一位賽爾號的老玩家了,我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我已經有35隻精靈了,大多數都是40級以上。我便開始了我的賽爾號生涯。我帶着我的塔奇拉頓(奇洛的超進化)去勇者之塔練級,聽說勇者之塔裡面的精靈已經比以前的厲害了好多,我重第一層開始刷級,正巧今天是星期六,是雙倍經驗,幾下子就打了20000多經驗,我的塔奇拉頓便生了一級,我感到勇者之塔升級很慢,我便去參加精靈王之戰,一會兒,又升了兩級。我決定去找boos打,先是蘑菇怪,我的烈焰猩猩一招火焰車便搞定了;接下來是鋼牙鯊,一招懲罰就掛了;輪到了里奧斯,我用塔奇拉頓,一招沖烈破便將它終結了;接下來是提亞斯,我用火焰車兩招就勝利了,但要注意,打它經常是miss;我找到了雷尹,變了種的雷尹果然厲害,打我我經常麻痹,我兩招沖烈破;該打阿克西亞了,我一招火焰車打他300多,四招就贏了;最後是納多雷,我先用45級的波克爾,三招同生共死,我在來一招火焰車就贏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賽爾號歷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賽爾號歷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