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小baby歷險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小baby歷險記(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賽爾號我可是高手高手高高手。話說那是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正在家裡悠閑地玩着賽爾號。突然間,電閃雷鳴,電腦觸電了,發出一道白光,之後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嘿,我竟然掉到賽爾號上了。我發現我也變成了一名小賽爾。

  派特“老頭”讓我選個精靈,我當然是選小火猴的。之後我又領了新手大禮包,哇!整整2000000賽爾豆和30000000經驗,我心裡頭那個爽呀。

  我先分100000經驗給小火猴,一下就48級了,我又拿去融合。

  沒想到,融合出來的炎火猴是極品。我馬上去刷學習力,刷滿后立馬分了1000000經驗,馬上100級。

  我仗着魔焰猩猩,不知道ko了幾個Boss。現在這些Boss只能叫我“主人”了!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我還沒介紹呢。Mynameis小baby

  廣東茂名化州市化三小五年級:陶梓浩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小baby歷險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小baby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