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支持賽爾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支持賽爾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要點擊率,更不在乎轉貼!主要能呼籲更多喜歡賽爾號的人支持賽爾號!!

  最近一段時間神奇寶貝告淘米抄襲,所以很多同學說賽爾號會在2010年6月1日關閉,這是純粹的造謠!神奇寶貝只是說巴拉龜抄襲水箭龜而已,就算他們勝利了最多取消貝爾。而且我敢說無論賽爾號出了什麼事千千萬萬賽爾玩家饒不了他們,賽爾號付出多少代價神奇寶貝就要付出千倍萬倍的代價!有人說這不光是貝爾的問題論壇上說奈尼芬多和迷你芽都抄襲了,難道都取消了??絕對不會!那倆篇貼子無非是捕風捉影,而且說的是動畫片!大不了變個樣子就是了他們能怎麼樣?

  大家要有信心,賽爾玩家團結一致賽爾號就不會倒!謠言造成的玩家損失使現在成為了賽爾號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在此時我們更不能自亂陣腳!記住,神奇寶貝想看到的正是大家放棄賽爾號,所以我們千萬不能讓他們如願。讓所有喜歡玩賽爾號的同學們和我一起像船長說的那句話一樣“誓與賽爾號共存亡!”最後說明:我不是淘米的人,我只是賽爾號的忠實玩家。再次借用船長的口頭禪:我相信賽爾號能飛得更遠!

您正在瀏覽: 支持賽爾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支持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