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雪的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的第一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的第一天 

  我愛萬物復蘇的春天,我愛綠樹成蔭的夏天,我愛金風蕭瑟的秋天,但我更愛白雪皚皚的冬天。 

  秋姑娘帶着豐收的喜悅悄然離去,冬爺爺又帶着漫天飛舞的雪花來到了人間。早晨,風呼呼的吹着,不一會,天上烏雲密布,雪花紛紛揚揚的下下來,像受到天兵天將的指揮一樣,直衝大地飛來。 

  下雪,對於孩子們來說是最喜歡的季節,我也不例外。早晨一睜開眼睛,就聽到媽媽說下雪了,我急忙三下五除二地穿好衣服,跑到外面一看,大地披上了潔白的棉襖,大樹穿上了純潔的銀妝,天空中那潔白的雪花,像飄飄悠悠的鵝毛,像笑盈盈的花兒,像翩翩起舞的銀蝶,像晶瑩透亮的六角星,像活潑可愛的小精靈。 

  雪兒,是你把我們生存的地方打扮得那麼美,猶如天堂一般。你真是一位化妝大師啊!!!

您正在瀏覽: 下雪的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