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杭外夏令營的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外夏令營的第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剛開始不久,我每天上上網,看看書,順帶寫寫作業,不知多少愜意,誰知愜意的日子沒過多久,老媽竟給我報了杭外的英語村,這着實讓我鬱悶了好久,有了北京夏令營那次沉痛的“打擊”,使我對夏令營有了一定的畏懼感,並認定那是單調的,無聊的,所以對這次的杭外夏令營,起初我對它也不怎麼看好。時間轉瞬即逝,報到的日子在我的“厭煩”中終於到了。

  剛到杭外大門,我便被眼前的這一切震撼了,雄偉的教學樓,寬廣的操場,高聳挺立的圖書館,一排排整齊的教師別墅,幾千人在廣闊無垠的廣場上遊走,有護送孩子來的父母,還有什麼大姑大伯等全家傾巢出動來為孩子“送行”加上1200名參加夏令營的學生。那架勢那場面真是紅旗招展,鑼鼓喧天,人山人海。那真是相當的壯觀。在報名欄上尋找了好一會兒,才在一個不太起眼的角落上看到我的名字。之後我便來到宿舍,這是我第一次住校,不免有些興奮。東看看西轉轉,碰到幾個同班的同學,雖然我們誰都不認識誰,也打了招呼,打掃好宿舍,我們閑來無事又在一起走象棋,我在學校里象棋水平是數一數二的,自然是我贏了,不一會兒我們便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下午到了,由班主任主持見面會,她三十歲左右的樣子。卻一點不顯老,講話很風趣,也很和我們胃口,不一會兒便和我們打成一片了。隨後中教來了,他也三十歲左右,中等身材,一來便作了自我介紹,還可我們猜起了謎語。外教不甘落後,緊隨其後。

您正在瀏覽: 杭外夏令營的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外夏令營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