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驚喜而又親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驚喜而又親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爆竹聲中,我們迎來了中國人最盛大的節曰——春節,家家喜氣洋洋,掛上紅紅的燈籠,貼上紅紅的春聯,忙忙碌碌…… 

  春節,一個喜慶的日子,一個屬於中國的日子,我們熱愛春節,我們熱愛祖國,我們更熱愛中國春節上獨有的顏色——中國紅! 

  春節,在我的記憶中永遠是熱鬧的,因為那是神聖的,我總把他看作上天給人們的恩惠,小時候我喜歡的是得壓歲錢,可是現在,我更忠於過年那一家人團團圓圓的喜悅,一家人一起高高興興的吃團年飯,然後去放煙花,再去羅漢寺燒香保佑一家人新的一年順利,那是我理想中的過年,可沒想到這次過年在我理想中的過年差了些小插曲,當然,是讓我開心的小插曲… 

  今年過年呀,除了要開心,我還一絲絲的動了商業頭腦,我冥思苦想,終於想到了一個好法子,那就是——出售孔明燈。既然想到了,那當然要去做,對了,要買東西先要把貨進好啊!那我先去進孔明燈,我在網上看了好多家,都特別貴,你說進多了吧,又怕賣不完,進少了,進價又特貴,再說網上不是特別安全,所以我決定在網上看這個地址打電話去,可最少只能進500個,雖說價格便宜,但太多了。我只能到朝天門問價,“誒,你這孔明燈多少錢?”“5塊一個!”“阿姨,我多買點,可以少嗎?”“你要多少?”“你要出了價我才知道買多少啊。”“這樣吧,你是個小孩子,我賣便宜點,3塊一個,但必須拿20個以上哦!”“啊,阿姨2塊5吧,我拿40個!”“好吧好吧,拿去!”耶!我成功進到了貨。 

  很快,到了大年30晚,我和哥哥姐姐11點就出了門,到了濱江路后,我們先放了買來的煙花,看着滿天美麗的煙花,我無比的高興,姐姐提議我們先放一個再賣,好賣一些,我們開始放了,是一個紅色的,緩緩升起!這時,許多人來看,我們馬上叫賣,“孔明燈,美女,你要不要?”“要,十塊嗎?要一個!”……沒一會,我們的孔明燈賣完了,賺了200多誒,我這個財迷好快樂,這時我們又去了羅漢寺燒香。拜佛。抽籤。點燈等,好快樂 

  這個春節真是讓我驚喜,而又有一種親切感!

您正在瀏覽: 春節,驚喜而又親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驚喜而又親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