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年春節我最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春節我最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今年春節誰最孝敬父母,我覺得其他人都比不上我,我一定會是春節最孝敬父母的人,因為今天一天時間我都在幫爸爸媽媽干一些家務活。

  我們一家人根據自己的實際用處來分配每個人的工作,而我先被分配到了樓上樓下跑來跑去搬東西的職業。

  由於東西太多的緣故,每取一件東西都要搬很多很多的東西,才能拿到你想要的東西。

  我搬了不幾樣東西后,就腰酸背痛腳抽筋。

  不搞了,不搞了。就在我要走的時侯,突然想到:如果我不搞了,爸爸媽媽又要搞,我現在搬都見麻煩,何況爸爸媽媽還有別的工作,做起來應該會更麻煩。想到這我又想到了老師說的話“父母的愛是無價的,父母的愛是無法形容的,我們一輩子都還不清,這麼點活和父母的愛相比算什麼呢?”想到這,我就打消了這個不太好的想法。

  於是我又繼續工作,經過我一個上午的努力,終於都搬完了。

  下午我又擦家裡的衛生死角,雖然很累但我很開心,因為我是在孝敬父母。幫他們幹活。

  經過這一天的勞動,我把家裡弄得乾乾淨淨,雖然我非常累,但是我看着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我又為父母做了一件好事,這也算是我對父母的一種孝敬吧。

  燈塔市兆麟小學五年級:皇甫俊竹

您正在瀏覽: 今年春節我最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春節我最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