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聯歡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聯歡晚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中華大聯歡”的開場舞,2009年的聯歡晚會終於和我們見面了。 

  第一個節目是相聲,是關於改革開放30年來的變化描述。相聲很精彩,逗得大家都開懷大笑,笑聲過後,我們不得不感嘆中國經濟的進步、國際地位的提高、人民精神世界的變化和世界的多元化。在小品《暖冬》中,馮鞏那幽默的言辭令人忍俊不禁,引得觀眾笑聲掌聲不斷。在第六個節目《森林舞會》,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創意,表現了動物和動物之間的友誼、和諧。接下來就是最精彩的節目了,是由劉謙表演的《魔手神彩》。他的魔術讓人們驚嘆不己。大家都有看吧,不過魔術都是假的,大家可不要相信啦。 

  災區同胞用一顆顆堅強樂觀的心帶給我們的溫情祝福,讓多少人流下熱淚,祖國“神舟人”的集體亮相更增添了我們所有炎黃子孫的自豪! 

  每年春晚都會有一個關於海軍的節目。還記得這次《海下除夕夜》的小品嗎?有人說過:“世界上大部分地方都太平,最不太平的就是海上。”那些海軍不辭辛苦地保衛着祖國,他們見家人的機會很少,但他們毫無怨言。隨着節目的進行,我們彷彿又經歷了那個令我們流淚,歡笑,悲憤,自豪的2008年。當電視屏幕上出現災區同胞舉杯同祝新年快樂時,許多人潸然淚下。最後以《難忘今宵》結束了09“春晚”這一盛宴。 

  春晚雖然結束了,但美好的09年我們有了更多的追求,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願我們的祖國在2009年更加強大!

您正在瀏覽: 《春節聯歡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