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訴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訴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春天的使者。春天來了。我們也就來了。這時的天空總是不知疲憊得將我們揚於大地,朦朧的雨霧,就是我們手拉手將大地遮掩。於是,我們開始了我們的旅程—— 

  郊野。我給萬物帶來了清新氣息。經歷了一個嚴冬的葉子,經受着春之洗禮。枯枝上剛剛抽上的嫩芽在吮吸這玉泉甘露。干黃的土地小草挺着身軀向上沖。 

  溫柔的風帶着我們來到果園——蘋果花、桃花,李花都笑着,跳着,歡迎我們的到來。我盪去了殘冬留下的灰塵,抹去花兒心頭的陰影。 

  隨着風的指引,我們來到朋友們身邊。小朋友們被困在嚴冬里三個月了。終於尋找到了春天。啊~讓我們來親親你們吧——消去冬天留給你們的烙印用我的身子洗去你們的淚痕。 

  “請你不要走!雨之精靈。”生后的小朋友呼喚着我。 

  對不起,小朋友我要繼續我的旅程…… 

  春風,謝謝你帶我來到這最後一站。土地,河水就是我與兄弟姐妹的安息之地。 

  我誕生於蒼穹,安息於大地。“潤雨細無聲”就是我們的工作雖然沒有小夜曲的恬暢。也沒有交響樂的歡躍,只有是細細又洋洋洒洒地垂落。我曾在傘上、房頂上,綠葉上跳舞。然後我要在需要我的地方安息,等待着下一次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訴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