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神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神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春。不只愛它沁人心脾的芳香,不只愛它桃紅柳綠的景象,我更愛它令人心曠神怡的神韻。

  伴隨着轟隆隆的一聲春雷,幾場瀟瀟的春雨,打破了冬天的寧靜和沉默。遠處的山翠了,遠處的草青了,遠處的河也綠了。山下那涓涓流動的一條溪水,愈發湍急秀麗起來。

  春,是萬物復蘇的時節。春,在枝頭,柳條嫩綠,桃花鮮艷;春,在空中,和風送暖,燕子翻飛;春,又在水裡,魚兒追逐,鴨子戲水;春,還在田間,麥苗返青,菜花金黃,春啊!萬象更新!

  春,是一個腳步輕輕的畫家。當我們察覺到它的到來時,它已經把每一個角落都印上了色彩——梨花雪白,鬱金香嬌黃,牡丹粉紅,牽牛花晶紫,但更多的是青草般的嫩綠。春啊!色彩鮮艷!

  陽春三月,春風送來涼絲絲、甜潤潤的氣息,使人爽快愜意。露水吻濕了片片綠葉,整個山林散發出如酒似蜜的清香。如期盛開的三月花,一朵朵,一團團,一簇簇,掩映在綠葉叢中。

  春天的陽光好似溫熱的爐子,照在平靜的水面上,金光粼粼。春天的白雲也格外多姿,像奔騰的駿馬,像翻滾的浪花。一絲清風把雲霧吹散了,露出碧空如洗的藍天。

  春天的空氣異常清新,它能使你拋棄煩惱和雜念,使你消除疲勞,增添力量。

  這就是春的高潔與瀟洒的神韻。

  噢!春之高潔,我欽佩你;春之瀟洒,我讚美你!

  六年級:黃敬涵

您正在瀏覽: 春之神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神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