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世界盃——魅力之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世界盃——魅力之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世界盃——魅力之神 標籤:世界盃作文 世界盃決賽作文 看世界盃作文 魅力作文

  世界盃來了,帶着一股強勁的龍捲風來了。在茵茵綠場上,有太多的悲歡離合。有笑有淚,但是不管怎樣,球員始終會非常友好,同樣給大家帶來非一般的激情。也許,這正是世界盃的魅力……

  世界盃已經進入了半決賽,此時,地球上會有太多的歡笑,同樣也會有太多憂愁。是啊,衛冕冠軍巴西淘汰了。當人們正熱烈高呼卡卡、羅納爾多、羅納爾迪尼奧之時,巴西隊的失敗帶給了我們多大的傷痛。當我看到,以奇達內率領的法老一步一步艱難的行走,以至於淘汰衛冕冠軍的場面時,我心存感激,感激世界盃給人們帶來的一切。也許法老淘汰巴西是理所當然的,或着巴西隊應該輕鬆打敗這位年邁的法老,但是比賽就是比賽,它很殘酷,我想這也是世界盃的魅力吧!

  葡萄牙?是呵,當小小羅在點球大戰上踢進最後一個決定勝局的球,我歡呼雀躍。當以貝克汗姆為隊長的英格蘭永遠與大力神杯說拜拜的時候,我會為他們悲痛。也許,人們會痛恨裁判直接紅牌罰下年輕小將魯尼的行為,又至於英格蘭的失敗。但我想說,失敗了就應該爬起來,爬起來奮戰下次挑戰。是的,我會一直支持小小羅。也許他們會敗給法蘭西,但是我同樣的會說,失敗了就應該爬起來,爬起來奮戰下次挑戰。也許世界盃的另一個魅力就在於它能給人們一種奮發向上的強勁。

  意大利和烏克蘭,我沒有太多的關注,因為意大利的實力是遠遠超過烏克蘭的。我想,這場比賽給予烏克蘭的是它對自己的認識,清晰而不模糊。這也是世界盃的魅力吧!

  東道主與阿根廷的比賽,結果是我不想看到的,因為我一直支持阿根廷,欣賞他們細膩的腳法。但是對於他們的成敗我依然覺得不重要,我唯一失望的是主教練沒能讓天才少年梅西上場。也許年輕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世界盃——魅力之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世界盃——魅力之神 暫無評論